Friday, March 26, 2010

給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


大约在两天前,收到区团团长-黄立国同志的电话,他的目的是想收集基层的想法关于这328马华重选的课题。在前个BLOG 发表,我曾经说过沙亚南马青是一个开通的区团,那我就义不容辞与大胆的发表了我个人的看法。我就告诉了团长,我个人支持蔡细历。团长也邀请了我出席新闻发布会,由于工作上的繁忙不能赴会。只好借此地发表对您的支持。

除了沙亚南马青区团,今天我也代表了我身边年年轻一代的朋友( 20-30 岁) 表达我们的立场,坦白说,蔡细历是我们唯一认同的领袖。

蔡同志,第一次看见您是在雪直领袖培训营,但是没机会与您说话,您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个老太龙钟与慈祥的老人家。听完了您的演说才发现原来您人老心不老,而且您的想法是我们年轻一代可接受的,我深深相信您是经常接触我们,了解我们的领袖。

一路上走来,您的坚持不懈,坦坦然然的面对一切风波,从面对光碟到中选为马华署理总会长,绝对是我们年轻人的典范,不管是在工作或者是求学。您的精神绝对是我们年轻一代的推动力。 从光碟事件,我们佩服您勇于认错与负责的态度。从您辞了马华副总会长再竞选署理总会长,我们佩服您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当您选择竞选署理总会长时,我犹记得我们年轻人给您套上了 “RETURN OF THE KING” 这个称号。让我们惊讶的是,您真的中选了。

有时不管在工作或求学上面对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或着是挫折,甚至想放弃,但是想起您的遭遇与您不屈不挠的奋斗经过,我们的挫折算哪根葱? 曾经有个学弟成绩考得不理想,想过休学找工作,但他父亲拿着报纸关于您的报导,犹记得当时您刚中选为署理总会长,骂了他一顿,“蔡细历这么大的挫折他都没放弃,你面对一点挫折就逃避,以后怎么做大事?” 经过他父亲的一骂,他真的振作了,成绩也进步了。

最近,当您宣布竞选总会长,我们都觉得马华是转型的时候了,我们年轻人需要一个真正能听听我们心声的领袖。我们不需要一些人老心也老的,每天在台上滥用儒家思想的人,马华不是老人院,或者是一意孤行的,马华不是个人英雄主义发挥的地方,或一些自己讲自己爽的领袖,我们需要能接近我们以及有年轻一代思想的领袖人物。

蔡同志,以上的一席话,绝对不是 PLP 的话,我只带出我们年轻人的看法,如果您成功当上总会长,请多听听我们年轻人的心声。

我想借此机会借用一首歌的歌词预祝您能当选,歌名是- 壮志在我胸-称龙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早就习惯一个人 少人关心少人问
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 至少我还保有一分真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哟嘿嘿 嘿哟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哟嘿嘿 嘿哟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哟嘿嘿 嘿哟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拍拍身上的灰尘 我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
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哟嘿嘿 嘿哟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哟嘿嘿 嘿哟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哟嘿嘿 嘿哟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哟嘿嘿 嘿哟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哟嘿嘿 嘿哟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哟嘿嘿 嘿哟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哟嘿嘿 嘿哟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哟嘿嘿 嘿哟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哟嘿嘿 嘿哟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顏康凱
區團職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